博主为了玩 COC ,弄了个低成本的 Android 手机,方便带到学校玩。

但是 COC 需要安装 Google 的服务,现在的国产和国行 Android 手机早已经不带 Google 的服务框架了,所以安装 Google 的服务框架必须得自己手动下载。而且困难的是,Google 官方并不提供 Google 服务框架的安装包,国内各大下载站的东西…博主个人一般不会从下载站下载东西,总觉得不靠谱啊…

Google 的软件版本与 Android 版本大概有关系,大概也没有关系…博主不知道…_(:3」∠)_

 

写这篇博文的目的只有一个:我要 Mark 几个可以下载到靠谱的 Google 各软件的网站。其实还有一个目的是凑一篇文章出来,省得好久不更新…不要被别人看见了喵~

要安装 Google 的软件,请先 ROOT 手机,没 ROOT 就不用看下去了。

 

1.ROOT 手机以后,安装上“RE 浏览器”或者“SE 浏览器”或者其他文件管理器…

2.在【设置】 -> 【关于手机】中确定手机的 Android 版本。

3.在 http://wiki.rootzwiki.com/Google_Apps 找到与自己手机系统版本对应的 CyanogenMod 版本,然后在 https://goo.im/gapps/ 找到对应的日期的压缩包并下载。

如果你的手机系统版本较高,大概可以在 https://itvends.com/gapps/ 找到可以下载的文件。

注意版本间各不兼容,需要下载对应的版本。

3.之前的地址全部过期了,所以可以在 Google 搜索 “Google Apps packages”,这几个网站可以参考,https://wiki.cyanogenmod.org/w/Google_Appshttp://www.teamandroid.com/gapps/http://opengapps.org/

4.下载完成后,解压压缩包并在 /system/app 中找到几乎全部的 Google 服务软件。最低程度的安装是:

GoogleLoginService.apk Google 账号管理

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 Google 服务框架

Phonesky.apk Google 商店

其他的可以看着装。

5.把以上文件弄到手机里,并且用文件管理器把这些文件移动到 Android 手机文件系统的 /system/app 中。长按安装文件,把权限改成 777(这一步大概要做,因为网上说要做…)。

6.安装这些文件。如果无法安装可以重启后尝试安装…博主一直提示“安装未完成”,但是发现其实在某一次安装的时候已经安装上了,不知道为什么…

7.装好了,绑定 Google 账号吧,自备梯子哦。


原创文章,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http://blog.ttionya.com/article-1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