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ω・^ )

距离上一次的博客更新已经有近四个月时间了,期间博主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更新博客。

虽然没有更新博客,但是还是好好地在维护网站的。4 个月间博客挂了大概 3 次吧,要么是 OpenShift 的实例莫名其妙挂掉了,要么是 OpenShift 托管的 AWS 换 IP 了,要么是…我也不记得了,反正这些锅必须 OpenShift 背。

说是种种原因没有更新,其实主要是因为博主懒…更新博客什么的太麻烦了啦

 

说说博主这四个月的都做了些什么:

从 15 年 3 月到 6 月做毕业设计,毕业设计的完成进度曲线大家都是知道的,咳咳。起初慢慢做,空闲时间也多,所以还能有些更新,但是快到 deadline 的时候就完全没有时间了 (〜 ̄△ ̄)〜 于是从 5 月开始就赶赶赶,赶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是做一个关于零件管理系统的网站,本来想完成后放 Github 上造福学弟们的,但是最终毕业设计的完成度只有 84%(不要问我完成度怎么算的,我怎么知道),其中一部分功能模块只做了 UI 没写逻辑。所以最终放弃了……

然后就顺利毕业啦,到 7 月中旬都是无所事事,懒得更新博客,也不想学习,因为家里的电信 ADSL 时不时地断,VPS 连上就断,根本没法好好学嘛,于是就开始玩游戏,好像当时《饥荒》玩的多一些,当然是单机版,连求生都没法玩啊。

再之后就去工地搬砖()了……工地是没有网络的,也不可能带电脑,甚至连手机都没有时间看,可以说工作与网络完全绝缘,从早上 8 点搬到下午 6 点,偶尔加个班就没有晚上的时间了,再忙点来个三班倒,这酸爽,简直了。所以就更没有时间去学习专研、更新博客了…QAQ

话说搬砖工资真特么低,小伙伴们上班一年后月薪 6k+,我这工作一年后月薪 2.5k,妈蛋看我混得下去不…

 

嗯,选了今天这个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70 周年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0 周年的日子来更新没什么其他意思,只是因为今天放假而且不太想玩游戏罢了。然后要好好学习,不能停滞不前啊,互联网发展太快了,一掉队就跟不上了的。特别是我这种没学习条件的….

这么晚更新是因为之前看散人和优瓦夏的 i wanna 竞技(2小时),然后打了两把求生= =所以晚了

说说博客的定位。博客的技术水平不高,应该说比较低,基本是一些可有可无,网上一搜一大把的东西。但是俗话说的好,“没有人能永远17岁,永远有人17岁”,哦,对了,紫妈askljhklzxjcoiasdzxcwerweiofjsasudlasdj和田村大魔王除外啊。

有些技术在某些人看来是过时的、很简单的、不值得写做博文的,但是人不能一步登天,都是靠一步一步走上去的(喂喂,你给我走上天啊?),所以这个博客作为学到的知识的一个记录,这也是博客叫做“天天的记事簿”的原因所在(点题满分(°∀°)ノ)。

所以今后也会更新幼稚的、无聊的、没技术含量的博文,高手请轻拍,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哦喵 (=・ω・=)

 

BY 天天(ttio)

2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