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专业有一门课程是学习 CATIA,期末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制作含 5 个以上零件的装配体。于是博主花了 3 天时间,用 CATIA 制作了一个应急灯。这个应急灯老师给了我 97 分(满分100)。

博主使用的 CATIA 版本是 CATIA V5-6R2013,也被称为 CATIA V5R23。使用过 CATIA 的人都知道 CATIA 文件不向下兼容,所以要打开这些零件及装配文件必须使用高于 CATIA V5-6R2013 的 CATIA 版本!

文章最后会提供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内含有:零件文件、装配文件、实物图片以及详细的制作文档。相信无论会不会使用 CATIA 的同学都能看得懂做得出。

下面贴出3张制作完成的图片,有需要的同学自行下载。

正面图
正面图
侧面图
侧面图
背面图
背面图

博主在 NCHU 上学,这个也是作为作业交给老师的,如果你也是 NCHU 的,小心不要被老师发现哦~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密码:l199


原创文章,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http://blog.ttionya.com/article-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