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Blog 是用的 RedHat 的 OpenShift 的免费空间搭建的,在国内访问如果不开启 https,有很大几率访问不了。

由于 Blog 是用的国外主机,也就不可能备案了,但是国内的免费 CDN 大多需要备案,现在在申请“安全宝”的免费 CDN,不过我已经被打回 N 多次了,大部分原因是网站无法访问。不过也遇到奇葩理由——网站可以访问…这™能忍?无法访问你打回就算了,网站可以访问都可以是打回理由?

SO,只好用一个国外的免费 CDN 了,官网是:http://www.incapsula.com/。用这个 CDN 有一个问题,就是右下角会有一个弹出物。就是下图的东西,就当他不存在好了。

弹出物
弹出物

incapsula 毕竟是国外的 CDN 嘛,国内访问还是有 200+ms 的延迟,但愿能把“安全宝”的 CDN 申请到。 写这么多,也就是想说明:

1.海外用户访问会快些,国内的速度…有些慢;

2.奇怪的弹出物请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