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の記事簿

一個 蘿莉控 技術宅的世界

12/3
19:56

探秘毕业设计选题系统(渣)

大学四年就要过完了,我们这波大四毕业生也到了制作毕业设计的时候了。

按我们学校的传统,毕业设计就是每人选一个课题,然后跟老师签订契约,变成魔法少女…

( ̄ε(# ̄) Σ

你™在说什么啊,给我重新说过!!!(╯°口°)╯(┴—┴

好好好,你胸大听你的,我重新说一次。按我们学校的传统,毕业设计就是每人选一个课题,然后告诉老师,老师给你调整下课题,确保每人一个不同的课题,最后就开始毕业设计的制作。

今年,一个坑爹的老师觉得每次调整课题非常麻烦,所以就采用了网上选题的方式,先到先得,来选择毕业设计课题。我这一飞行器专业搞什么幺蛾子(摔)

Read More →

07/30
17:03

CATIA应急灯制作

博主专业有一门课程是学习 CATIA,期末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制作含 5 个以上零件的装配体。于是博主花了 3 天时间,用 CATIA 制作了一个应急灯。这个应急灯老师给了我 97 分(满分100)。

博主使用的 CATIA 版本是 CATIA V5-6R2013,也被称为 CATIA V5R23。使用过 CATIA 的人都知道 CATIA 文件不向下兼容,所以要打开这些零件及装配文件必须使用高于 CATIA V5-6R2013 的 CATIA 版本!

文章最后会提供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内含有:零件文件、装配文件、实物图片以及详细的制作文档。相信无论会不会使用 CATIA 的同学都能看得懂做得出。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