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の記事簿

一個 蘿莉控 技術宅的世界

02/7
15:25

通过WebRTC获得内外网IP

好久没更新博客了,博主最近偷懒了…

最近在 wooyun 和 github 上看到一个通过 WebRTC 获得内外网 IP 的项目。于是稍微看了看,大概可以通过它做到很多事,不过博主才疏学浅,不会…

 

什么是WebRTC?

WebRTC,是网页实时通信(Web Real-Time Communication)的缩写,是一个支持网页浏览器进行实时语音对话或视频对话的技术。

WebRTC 实现了基于网页的视频会议,标准是 WHATWG 协议,目的是通过浏览器提供简单的 Javascript 就可以做到实时通讯。WebRTC 项目的最终目的主要是让 Web 开发者能够基于浏览器轻易快捷地开发出丰富的实时多媒体应用,而无需下载安装任何插件,Web 开发者也无需关注多媒体的数字信号处理过程,只需编写简单的 Javascript 程序即可实现。

Read More →

01/26
18:12

浏览器嗅探器——WhichBrowser · 改

好吧,以后就不改了…支持官方…其实是因为没这么多时间去管,偶尔更新下就好了啦~

 

以下部分已过期…( ̄ε(# ̄) Σ 不用看下去了

 

好吧,没想到继前篇《浏览器嗅探器——WhichBrowser》之后,还会有后续版本…

由于博主闲……是真闲,工作找不到,所以闲….(´;ω;`)

于是自己随便看了看这个 WhichBrowser 的源码

 

之前说它不会去识别 IE 浏览器文档模式,发现竟然是因为这玩意直接从 HTTP 头里取 HTTP_USER_AGENT ,也是醉了…

你™既然要从 HTTP 头里获得 User-Agent 那干嘛还要传进去 ua 啊…坑货

 

然后就随手那么改了下,反正 WhichBrowser 的许可证是 MIT 的,很开放,随便改…

Browsers.browser 中新增了 documentMode 属性 ,使用 Browsers.browser.documentMode 就能获得 IE 浏览器的文档模式

documentMode 属性在非 IE 浏览器的情况下无意义…

Browsers.browser 中的 mode 属性当 IE 浏览器为兼容视图的时候为 compat

Read More →

01/22
15:28

浏览器嗅探器——WhichBrowser

博主最近在做一个项目,要检测浏览器版本,在搜相关资料的时候,在 Github 发现一个叫做 WhichBrowser 的浏览器嗅探器项目。

这个项目的作者也是 html5test.com 的站长,它是通过浏览器的 useragent 来判浏览器类型的。

附上项目的 Github 地址:

PHP 版 WhichBrowser

JavaScript 版 WhichBrowser

 

这玩意看起来挺牛逼的,但是!!!它不会去识别当前 IE 浏览器的文档模式…_(:3」∠)_

 

想想把它作为一个 api 放到服务器上算了,服务器慢,玩玩就行了= =

地址:http://api.ttionya.com/whichbrowser/ (已停用)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