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IS 下搭建的 WordPress 有时会遇到 500 错误,但是不管是在本机还是远端,都只能看到大大的 500 错误。就像下面一样:

内部服务器错误
内部服务器错误

但是我们可以打开 IIS 下 WordPress 的错误信息进行调试。

只要在 Web.config 文件里加上以下一个节点就可以显示错误信息了。

该节点位于 configuration 下的 system.webServer,在里面加上 <httpErrors errorMode="Detailed" /> 就可以使网页显示错误信息了。

具体 Web.config 文件如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figuration>
    <system.webServer>
        <httpErrors errorMode="Detailed" />
    </system.webServer>
</configuration>

这样就可以快乐地 DEBUG 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 BUG 了。

331-2

博主亲测只需要这一个节点,像其他 <customErrors mode="Off" /><compilation debug="true" /> 无需加上,因为这两个是针对 ASP.NET 的应用程序的,而对 FastCGI 无效。


原创文章,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http://blog.ttionya.com/article-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