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几天没有更新博客了,虽然博主确实偷了懒,但是还是在想方法更好地建设博客的。

前面折腾了下 Windows + IIS 搭建 WordPress,不过 IIS 还要装插件才能支持 .htaccess,而且更换了主题还有各种问题,所以果断还是投身 LAMP 的怀抱。

今天才真正把一个本地博客搭完,为了把更新测试通过再应用到这里。

博主也是第一次接触 Linux,很多东西还是要慢慢摸索,PHP 也没学过,还得慢慢学习。

 

将来的一段时间,打算做以下一些事:

1.修改 wp-login.php 文件,将注册变为用户名密码邮箱的注册方式(2014年8月22日0:23完成

2.发现用了子主题,主题的评论就会出现问题,待解决了这个问题,就可以弃用“多说”了

3.弄个图床,放些旅行时的照片

4.设计个 LOGO,一直用 ことり 的 LOGO 怕访问者眼晕,反正我是已经习惯了

5.看看能不能弄些福♂利,呵呵(绅士の笑)

6.开学还要补考,找工作…(补考完了,现在要找工作)

7.解决用 mail() 函数无法发送邮件的问题(2014年8月20日1:11解决

8…..再想想?

9.我很懒,2014年11月2号进行文章调整的时候发现这些东西都没完成- –

 

SMTP 可以用插件,但是最终还是自己动手写的,这个倒不难,一会儿就搞定了。所以可以正常发送邮件了

花了2天时间,看完并且理解完 wp-login.php,而且修改了好几个文件,只是以后升级就会把修改的内容重置…

注册改为使用密码注册,虽然也可以用插件,但是还是自己改的,所以要看完整个 wp-login.php 文件,这就花了好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