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的,这个问题在谷歌上随便一搜就有一大坨结果,但是我还是打算发一篇博客。

为什么会这样呢?..【打死 ( ̄ε(# ̄) Σ

啊我死了 _(:3」∠)_

 

这个问题很奇葩,因为不管是我的新(jiu)电脑还是我的笔记本,都无法进行 Windows Update。你要说是我网络问题,OK,我都爬墙了,韩国梯子,速度嗖嗖的,依然没有任何更新的网络流量。

你们说吧,作为一个裸奔用户,至少也得让 Windows Defender 来挡下小〇〇吧,衣服可以不穿,树叶总得来一片啊。没办法,只好到巨硬网站上手动下载了。

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security/portal/definitions/adl.aspx

累积更新包,M$ 还真良心,你咋不把你的 Windows Update 累积下?

嗯,我只是来吐槽的..


原创文章,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https://blog.ttionya.com/article-1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