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博主最近偷懒了,好久没有更新博文了,而且天天在玩游戏…

顺便,Steam 上的 Full Mojo Rampage 求联机,加好友 ttionya

博客更新到学校再开始吧

 

2014.08.10

简直蛋疼死,昨天花了一天时间弄 FTP 和 WIPM,搭出来的 WordPress 一用子主题就 500,这现在还没搞定,本站的多说评论又出现 500 加载不出来,关掉多说但是自带的评论又有问题。简直无法忍…

超级蛋疼

 

2014.08.08

虽然知道有无数人写了关于 IIS 上搭建 FTP 的博文或者方法,但是针对奇葩的 Azure 好像都不奏效,于是今天花了一个晚上去写了一个关于此的博文。

但是!!!写到最后,我特么的发现,不管怎么弄,使用新建的 FTP 账户,不开启匿名登陆,就打死都登陆不上,一直报 530 user cannot log in. 查了很久,都是说是用户名密码错误,我这哪错了…我很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会错啊。

而且关闭匿名登陆,用管理员账户就能登陆啊。把 FTP 账户的组设置成 Administrators 还是没用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啊啊啊!!!

坑爹啊…

而且昨天晚上发这个吐槽的时候还断网啊,断网真是好时候啊,我一点发布就断网啊…